学院各年级研究生:

根据bwin必赢谈家桢邱蕴芳奖助基金——梦嘉圆梦奖助学金评定办法(附件2),现将2023年梦嘉圆梦奖助学金--爱心助学金评审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基本条件

1. 学院在籍注册全日制非定向研究生。

2. 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能自觉维护安定团结的政治局面。

3. 学习勤奋刻苦,诚实守信,无弃考、无课程不及格和旷课记录;遵纪守法,无违反研究生教育管理规定及安全管理规定,无违法违纪行为。

4. 关心集体、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乐于助人,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模范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

5.研究生捐赠类奖助学金中,各类捐赠奖助学金在同一学年中不能相互兼得。

二、名额分配、评定标准及要求

爱心助学金(0-10人):学院设立“梦嘉圆梦爱心助学岗”,因生活困难而影响学业的研究生可申请助学岗,完成岗位职责予以补助4000元助学金。

三、评定时间及操作流程

1.符合条件的研究生提出申请并由导师推荐,于202312月15日前将申请表(附件1)一式两份(可附上困难证明)交学院办公室403-3115。申请人必须如实填写有关信息。

2.该助学金由奖助学金评定小组进行评审。

3.评审结果在学院内公示。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余书敏

邮箱:yushumin@suda.edu.cn

电话:65880169

特此通知。

附件1:爱心助学金申请表.docx

附件2:苏州大学谈家桢·邱蕴芳奖助基金——梦嘉圆梦助学金条例.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