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5批特别资助(站前)和第16批特别资助(站中)资助名单,我院“基础医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博士后马进进(合作导师李斌教授)、“畜牧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博士后郭宾宾(合作导师周翊峰教授)申请的项目分别获批站前和站中资助。

 

姓名

流动站

合作导师

一级学科

资助标准(万元)

马进进

基础医学

李斌

临床医学

18

郭宾宾

畜牧学

周翊峰

临床医学

18

 

博士后特别资助分为特别资助(站前)和特别资助(站中)。特别资助(站前)旨在吸引新近毕业的国内外优秀博士进站从事创新研究,2023 年全国资助约400 人,资助标准为18 万元;特别资助(站中)是为激励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进一步增强创新能力,对表现优秀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实施的资助,2023年资助约800人,资助标准为自然科学18万元、社会科学15万元。

学院高度重视博士后人才队伍建设,今后将持续做好博士后招收与培养工作,为博士后申报人才项目、科学基金做好服务工作。同时,学院博士后大家庭诚挚欢迎更多优秀应届博士毕业生和青年人才加盟!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5批特别资助(站前)获得者

 


马进进,女,1993年生,博士毕业于苏州大学。博士后合作导师:李斌教授,主要从事神经和骨再生及其机制的研究,代表性成果发表于Science AdvancesJournal of NeuroscienceAdvanced Functional MaterialsResearchAdvanced Healthcare Materials等期刊;主持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站前)项目1项、江苏省研究生科研创新计划1项。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16批特别资助(站中)获得者

 


郭宾宾,男,1992年生,博士毕业于苏州大学。博士后合作导师:周翊峰教授,主要从事恶性肿瘤的表观遗传机制研究,代表性成果发表于The EMBO JournalOncogeneMolecular Cancer等期刊;主持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1项、特别资助(站中)项目1项及江苏省卓越博士后计划项目1项。